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9月9日20:0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所属分类: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关  键  字:

马复兴在出生四个月时摔到火炕里烧毁了双手,但他却穿针走线、书写绘画样样在行。马复兴在下麻尔小学任教32年,结合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启发孩子们克服困难追求理想。他没有双手却能够站在讲台上和健全老师一样教书育人,付出了难以想象的艰辛。

channelId 1 1 [最美乡村教师]“最美乡村教师”获得者马复兴 9aadcad4f8a94d9a874177f9ab9d1b6b 2 马复兴在出生四个月时摔到火炕里烧毁了双手,但他却穿针走线、书写绘画样样在行。马复兴在下麻尔小学任教32年,结合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启发孩子们克服困难追求理想。他没有双手却能够站在讲台上和健全老师一样教书育人,付出了难以想象的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