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9月9日20:0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所属分类: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关  键  字:

1990年,因为责任心强、教学成绩突出,于贵勤从县重点小学分配到这所入学率合格率都只有10%的孤山小学,那一年她34岁。她是老师却又像妈妈一样抚养大了一群孤儿学生,她是校长却八年如一日深夜坚守在锅炉房,她已经到了退休年龄却放心不下没有改建完成的校舍,如今,56岁的于贵勤已经在北大山脚下的孤山小学守了22年。

channelId 1 1 [最美乡村教师]“最美乡村教师”获得者于贵勤 3016a1b003e048a8a2eb41db1144dea9 2 1990年,因为责任心强、教学成绩突出,于贵勤从县重点小学分配到这所入学率合格率都只有10%的孤山小学,那一年她34岁。她是老师却又像妈妈一样抚养大了一群孤儿学生,她是校长却八年如一日深夜坚守在锅炉房,她已经到了退休年龄却放心不下没有改建完成的校舍,如今,56岁的于贵勤已经在北大山脚下的孤山小学守了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