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9月9日20:0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所属分类: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关  键  字:

2009年,27岁的邓丽放弃了武汉当白领的工作,带着憧憬和好奇,来到了海拔1800米的高原小学,成为这里唯一的一位女老师,也是有史以来的第一位英语老师。在邓丽老师的教导之下,孩子们的成绩变好了,缺席率降低了,孩子们变得开朗乐观了,她一个人为这个学校带来了巨大的变化。

channelId 1 1 [最美乡村教师]“最美乡村教师”获得者邓丽 c511b051855a48d3a4b16439dda85c6e 2 2009年,27岁的邓丽放弃了武汉当白领的工作,带着憧憬和好奇,来到了海拔1800米的高原小学,成为这里唯一的一位女老师,也是有史以来的第一位英语老师。在邓丽老师的教导之下,孩子们的成绩变好了,缺席率降低了,孩子们变得开朗乐观了,她一个人为这个学校带来了巨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