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9月9日20:0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所属分类: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关  键  字:

远离拉萨120多公里外米拉山脚下的日多乡,自然条件十分恶劣,海拔高达4600米。夏季这里暴雨裹挟冰雹,冬季风雪交加,零下30多度的极寒,在这样的恶劣环境下,有一所牧区小学,很多人都望而却步,可15年前,一个22岁的汉族小伙子,从拉萨师范学校毕业后,却主动写下志愿来到高原,当时一起来的老师一个个都走了,但宋玉刚却选择留下。

channelId 1 1 [最美乡村教师]“最美乡村教师”获得者宋玉刚 8bbdf238a16848459edf5c5754954a7b 2 远离拉萨120多公里外米拉山脚下的日多乡,自然条件十分恶劣,海拔高达4600米。夏季这里暴雨裹挟冰雹,冬季风雪交加,零下30多度的极寒,在这样的恶劣环境下,有一所牧区小学,很多人都望而却步,可15年前,一个22岁的汉族小伙子,从拉萨师范学校毕业后,却主动写下志愿来到高原,当时一起来的老师一个个都走了,但宋玉刚却选择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