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9月9日20:0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所属分类: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关  键  字:

贵州省遵义市的扇子林教学点,建在群山环绕的半山腰上,周围几个村寨的孩子都要到这里来上学。全校15名6到10岁的孩子,每天都要在密林杂草中穿行两三个小时才能到学校,山高林密,灌木丛生,当年18岁的徐德光就是这样用五年时间,一刀一刀劈出了孩子们的求学之路。

channelId 1 1 [最美乡村教师]“最美乡村教师”获得者徐德光 13521b114c0042af88318e6ea33129e4 2 贵州省遵义市的扇子林教学点,建在群山环绕的半山腰上,周围几个村寨的孩子都要到这里来上学。全校15名6到10岁的孩子,每天都要在密林杂草中穿行两三个小时才能到学校,山高林密,灌木丛生,当年18岁的徐德光就是这样用五年时间,一刀一刀劈出了孩子们的求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