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9月10日22:15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所属分类: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关  键  字: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传统,从2011年开始,由中央电视台和光明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栏目组导演摄像在寻找和发现美的过程中,深刻体会着乡村教师的魅力所在。本段节目为集中大家讲述了最美乡村教师于贵勤的故事,她是老师却像妈妈一样抚养大了孤儿学生。她是校长却八年如一日深夜坚守在锅炉房。她已经到退休年龄却放心不下没有改建完成的校舍。让我们一起感受乡村教师带给我们的感动。

channelId 1 1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于贵勤 2e5de993e32c4d7eb6fd132fa3d7f52b 2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传统,从2011年开始,由中央电视台和光明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栏目组导演摄像在寻找和发现美的过程中,深刻体会着乡村教师的魅力所在。本段节目为集中大家讲述了最美乡村教师于贵勤的故事,她是老师却像妈妈一样抚养大了孤儿学生。她是校长却八年如一日深夜坚守在锅炉房。她已经到退休年龄却放心不下没有改建完成的校舍。让我们一起感受乡村教师带给我们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