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8月25日22:15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所属分类: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四川省甘洛县大凉山中的泥觉村是一个彝族聚居的村寨,距离最近的田坝镇要翻山越岭走4个小时的山路,即使现在通了公路,跑一趟也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车程。郭普全是泥觉村教学点唯一的一位老师,他要同时为5公里外的俄洛村教学点上课。虽然条件简陋,但这个教学点却有着不可或缺的意义,郭老师在这里一待就是23年。([视频]走基层·寻找最美乡村教师--郭普全)

channelId 1 1 [视频]走基层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郭普全 dff7420eade84adf99f732cab81643aa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四川省甘洛县大凉山中的泥觉村是一个彝族聚居的村寨,距离最近的田坝镇要翻山越岭走4个小时的山路,即使现在通了公路,跑一趟也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车程。郭普全是泥觉村教学点唯一的一位老师,他要同时为5公里外的俄洛村教学点上课。虽然条件简陋,但这个教学点却有着不可或缺的意义,郭老师在这里一待就是23年。 ([视频]走基层·寻找最美乡村教师--郭普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