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8月25日22:15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所属分类: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安和利是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西南下云坝小学的教师,自小喜欢音乐,为了让留守儿童在学习之余快乐起来,他自己买乐器在学校里组织了乐队。他在这里做了27年教师,他不仅带给了孩子们音乐美,他的善良、鼓励还带给孩子们心灵美,孩子们怀着感恩的心跟随他学习玩耍。([视频]走基层·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安和利)

channelId 1 1 [视频]走基层·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安和利 b3d41cb8a6b246f487fcbea42e8da50c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安和利是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西南下云坝小学的教师,自小喜欢音乐,为了让留守儿童在学习之余快乐起来,他自己买乐器在学校里组织了乐队。他在这里做了27年教师,他不仅带给了孩子们音乐美,他的善良、鼓励还带给孩子们心灵美,孩子们怀着感恩的心跟随他学习玩耍。 ([视频]走基层·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安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