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8月21日21:15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所属分类: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41岁的陈红喜是湖南安乡特殊教育学校的一名老师,他也是一名有严重听力障碍的残疾人,这是一所纯公益性的学校,学生们的吃住都是当地财政拨款,学校配备11名老师,采取严格的封闭式管理。陈红喜用他的耐心和爱心帮助这些身有残疾的孩子。([视频]走基层·寻找最美乡村教师--陈红喜)

channelId 1 1 [视频]走基层·寻找最美乡村教师——陈红喜 16eb2f7091714a81b02f369f57c27297 2 本节目主要内容: 41岁的陈红喜是湖南安乡特殊教育学校的一名老师,他也是一名有严重听力障碍的残疾人,这是一所纯公益性的学校,学生们的吃住都是当地财政拨款,学校配备11名老师,采取严格的封闭式管理。陈红喜用他的耐心和爱心帮助这些身有残疾的孩子。 ([视频]走基层·寻找最美乡村教师--陈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