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8月19日22:15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所属分类: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四川盐源县木垮村达祖社有一所叫“达祖小学”的民办学校。林子闳老师是达祖小学的校长,今年26岁,来自台湾,已在此呆了3年。三年前,林子闳成立了“达祖助学基金”,以捐款来资助贫困孩子。林子闳帮助学校的第一任校长李南阳建立起学校后返回台湾。李校长因工作繁忙,在岗位上去世。林子闳从台湾回到达祖小学,让学校生活变的更加丰富。([视频]走基层·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林子闳)

channelId 1 1 [视频]走基层·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林子闳 bcad6923904646d082ec83ab9a41f160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四川盐源县木垮村达祖社有一所叫“达祖小学”的民办学校。林子闳老师是达祖小学的校长,今年26岁,来自台湾,已在此呆了3年。三年前,林子闳成立了“达祖助学基金”,以捐款来资助贫困孩子。林子闳帮助学校的第一任校长李南阳建立起学校后返回台湾。李校长因工作繁忙,在岗位上去世。林子闳从台湾回到达祖小学,让学校生活变的更加丰富。 ([视频]走基层·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林子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