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8月18日22:15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所属分类: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正值花样年华的邓丽,放弃了喧嚣的都市生活,来到偏远的高原山区,她用特殊的方式开启了孩子的心扉,温暖了他们的心灵。她用青春的热情,打破了山谷的寂静。本节目为您讲述乡村最美女教师邓丽的故事,带您感受她的幸福与快乐。(CCTV-10讲述 2012年 第122期)

channelId 1 1 《CCTV-10讲述》 20120818 最美乡村教师 邓丽 1518394a2a5b414d8dc4c33414037922 2 本节目主要内容:正值花样年华的邓丽,放弃了喧嚣的都市生活,来到偏远的高原山区,她用特殊的方式开启了孩子的心扉,温暖了他们的心灵。她用青春的热情,打破了山谷的寂静。本节目为您讲述乡村最美女教师邓丽的故事,带您感受她的幸福与快乐。 (CCTV-10讲述 2012年 第12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