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8月12日22:15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所属分类: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张彩青是河南省内乡县庙北村郭家小学唯一的一位老师,学校的设施十分简陋,全校共有19名学龄儿童。1988年,高中毕业的张彩青嫁到庙北村,当时郭家小学的教师退休后,没有人愿意来全县经济条件最差的庙北村支教,作为全村最高学历的张彩青欣然的接受了这份差事,一干就是23年。节目中为我们介绍最美乡村教师张彩青的感人事迹。([视频]走基层·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张彩青)

channelId 1 1 [视频]走基层·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张彩青 ba539fd738234dbc82572badade7e1bb 2 本节目主要内容: 张彩青是河南省内乡县庙北村郭家小学唯一的一位老师,学校的设施十分简陋,全校共有19名学龄儿童。1988年,高中毕业的张彩青嫁到庙北村,当时郭家小学的教师退休后,没有人愿意来全县经济条件最差的庙北村支教,作为全村最高学历的张彩青欣然的接受了这份差事,一干就是23年。节目中为我们介绍最美乡村教师张彩青的感人事迹。 ([视频]走基层·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张彩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