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资料图

    2012年9月8日,“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中国网络电视台演播室顺利举行。“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是由中央电视台与光明日报社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寻找、传播乡村教师的优秀事迹,引导更多的人关心和关注农村教育、支持和帮扶乡村教师。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挺、光明日报副总编辑方正辉、光明日报社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徐华西、中央电视台办公室副主任王全杰等领导出席发布会现场。

    活动自6月11日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和高度好评,收到全国各地报名推荐材料2000多份。通过近200位记者编辑和广大网友的寻找推选,活动组委会经过认真筛选,多轮商讨,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新闻发布会公布了陈万霞等10名获得“最美乡村教师”称号的教师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特别增设了团队奖,此项殊荣由以林子闳为代表的农村教育志愿者团体摘得。此外田育才等40名乡村教师还获得了“特别关注乡村教师”称号。

责任编辑:张秋莲

热词:

  • 最美乡村教师
  • 新发布会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