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2012年8月27日上午,四特慈善基金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樟树市航天国际大酒店3楼进行。来自樟树中学、樟树第二中学等学校的70名2012级贫困大学生获得四特慈善基金总计97900元助学金资助。樟树市政府副市长杨仕林、市民政局副局长邹正芽、市文教局部长刚毅等领导与公司副总经理张翔等出席仪式,并为贫困学子颁发助学金。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杨仕林副市长鼓励受资助贫困学子继续努力学习,将来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同时对四特酒公司一如既往投身慈善事业,推进地方教育发展表示感谢。张翔副总经理希望每位学子未来能够不畏惧困难与挑战,将来用所学知识和技能,为家乡建设奉献力量。“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四特人是希望用捐资助学的实际行动,为立志求学的同学打开一扇通往成功的大门,为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张翔副总说道。

      受资助学生也纷纷发言,对四特酒公司的爱心表示感谢。同学们表示未来在大学期间,将努力学好专业功课,德才并进,努力回报社会。樟树中学在仪式中赠予四特酒公司“情系教育伸援手,捐资助学显爱心”锦旗。

     四特酒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发展自我,贡献社会、回报人民”的企业发展信念,积极投身社会各项公益事业。2008年9月,为使四特慈善事业常态化、制度化发展,四特酒公司成立“四特慈善基金会”。四特慈善基金会每年7-8月份通过相关政府部门、学校、媒体向樟树市公开征集需资助的应届贫困大学生。在经过严格的资料筛选、走访调查后,公司于8月底确认受资助贫困大学生名单,并发放助学资金。四特慈善基金会助学基金在2008年至2012年五年期间,已累计对樟树市324位贫困学子进行了资助,资助总额已达409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