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周润凤

    女

    贵州省赫章县可乐乡大坡小学

    简介:“我不羡慕大城市的繁华,不嫉妒其他同学的高薪,我独爱这片深沉的土地。慢慢褪去青涩的外衣,我会以一种更为成熟的姿态坚守这里。山村里也会有梦想,山村里也飞出了凤凰。生活亦不是单调的白开水,用心便能过得有滋有味”。

    我的初中英语教师------周润凤

    我读初中是在可乐乡大坡小学读的,我们的运气太好了。一上初一就遇我们学校来了特岗教师,我们的周老师就是这一批特岗教师之一。她教我们的英语,每天起早贪黑,早读每天辅导即便是天下雨,那双熟悉,沾满黄泥的女色雨靴都会在我们教室里转。她说她要好好教书,为我们这群山区的孩子插上腾飞的知识翅膀,让我们远走飞翔

    这一片纯净的土地孕育了孩子们纯真的心灵,也培养了她沉稳干练的个性。即使在这里工作还未及一年,她便已爱上了这里。她说我相信,我的努力加上我的爱心,我的教学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教师肩扛着责任,学生背负着梦想,齐心协力便能创造辉煌。
   
周老师说:“我不羡慕大城市的繁华,不嫉妒其他同学的高薪,我独爱这片深沉的土地。慢慢褪去青涩的外衣,我会以一种更为成熟的姿态坚守这里。山村里也会有梦想,山村里也飞出了凤凰。生活亦不是单调的白开水,用心便能过得有滋有味”。

责任编辑:郑路路

热词:

  • 初中
  • 英语
  • 教师
  • 周润凤
  • 贵州
  • 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