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大楼
大楼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隆力奇生物工业园内,园区占地2000余亩,东临上海,北接常熟,南连苏州。隆力奇成都生产基地坐落于成都经济开发区,年产化妆品2万吨,产值约5亿元,从而进一步巩固隆力奇在西南市场的主导地位。公司主要经营的有化妆品、家用洗涤品、养生保健产品、家具、房地产、物流等八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先进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公司拥有员工总数一万余名,其中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和专家的比例超过35%。企业发展26年来,始终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成为今天民族日化行业的领军品牌。

鸟瞰 
鸟瞰 

    隆力奇先后全面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保体系的全面认证;“隆力奇”保健品和日化系列产品品牌先后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隆力奇系列膏霜类护肤产品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在法国文化年活动中,隆力奇化妆品被作为中国唯一指定的化妆品礼品送给法国贵宾;2005年,隆力奇荣获“中国十佳诚信单位”荣誉称号;2008年,隆力奇被评为“消费者最信赖•中国质量500强”;2009年7月,国家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公布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取得直销牌照,自此,隆力奇成为中国市场第24家获得直销经营许可的企业;同年,隆力奇入选“化妆品制造行业效益十佳企业”;2009年,在“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大会”上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贡献奖;隆力奇17个系列的产品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优秀产品奖;2010年,隆力奇巨资赞助上海世博会苏州馆,成为世博会苏州馆战略合作伙伴;2008年、2009年隆力奇品牌连续两年获得“全国顾客满意度十大品牌”称号;2010年,隆力奇巨资冠名第十二届世界花样游泳比赛。2011年,隆力奇经全球消费者的综合评价和认可,成功摘得“2010年度全球消费者信赖的中国行业十佳优秀自主品牌”的桂冠;同年,隆力奇摘得“25年,最受尊敬的25大江苏品牌”和“2010江苏品牌紫金奖•年度最佳营销活动案例奖”两项大奖;2011年10月,隆力奇获得“胡润2011最受尊敬民营品牌奖”。

    目前,隆力奇已完成全球八大板块的研发力量布局,分别是隆力奇(日本)美健创新中心、隆力奇(美国)保健化妆品研究院、清华大学•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功能食品联合研究所、隆力奇本部研发中心、隆力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隆力奇企业院士工作站、隆力奇(法国)研发中心(畴),八大科研机构的成立,标志着隆力奇产品结构和科技含量进一步升级、吸纳日化高端人才,为振兴民族产业做贡献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隆力奇始终秉承以创新求发展的理念,积极实施企业文化战略,加大技改力度,加快新品开发,加速人才引进,加强内部管理,使企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牢牢占据着本土日化行业的领军地位,隆力奇商标目前已在全世界183个国家注册,同时,已经在国内外成立八大研发机构,在马来西亚、南非、喀麦隆、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及台湾等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主导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2年,隆力奇将在全世界2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全面打造隆力奇的世界品牌。

    为了确保发展后劲,隆力奇斥资3亿元,建造世界一流的“智能化新工厂”(建设中),提升企业产品质量、档次、产能;斥资上亿元建造全球直销中心(已投入使用);为丰富员工的生活斥资1亿多元完善基地配套服务设施(吴地人家、快捷酒店、商业街、道观等);投资3亿元建造医疗美容和健康体检中心、投资2亿元的博物馆、投资1亿元建造健康养生休闲会所、投资2亿元建造“银发”健康俱乐部;与世界第一薰香品牌——Lampe Berger合作,打造世界薰香第一品牌;投资10亿元建造世界一流的科研和品牌办公大楼及楼顶停机坪等。

    隆力奇将继续抢抓机遇,坚持振兴民族日化的经营战略,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产品的附加值,为消费者奉献最适合中国人使用的“大众时尚产品”,加快隆力奇品牌体系的全面提升,进一步加速文化、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跨越提升。

责任编辑:郑路路

热词:

  • 江苏
  • 隆力奇
  • 生物
  • 科技
  • 股份
  • 公司
  • 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