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光明日报北京7月2日电(光明网记者张宁、付伟)由光明日报社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系列公益活动6月19日起开始面向全社会摄影家、摄影记者、摄影爱好者们征集以“最美乡村教师”为主题的优秀摄影作品。光明图片(pic.gmw.cn)作为本次活动的在线作品征集平台,不仅使参赛者能更加方便地上传作品,同时也为赛事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展示作品的平台。截至7月1日晚24点,已有60余位摄影师上传100余幅组参赛作品。
    本次活动设四个奖励级别:金质收藏作品1幅,奖金3万元;银质收藏作品3幅,奖金各1万元;铜质收藏作品6幅,奖金各5000元;优秀作品50幅,奖金各1000元。活动期间,光明网每日从上传作品中挑选优秀图片编辑成图片故事,在首页进行宣传推广,2012年教师节前后主办方还将在北京举办大型摄影作品展览。

    网上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2年7月30日,欢迎踊跃投稿。

    活动官网:

  中国网络电视台 http://zmxcjs.cntv.cn/

  光明网 http://zmxcjs.gmw.cn/

光明网“寻找最美乡村教师”书画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