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教师简介模块

赵富强

山东省曹县普连集镇回民小学

1974年出生,山东省曹县人,汉族,小学语文教师。1994年6月毕业于曹县师范。2010年7月中央电大本科毕业。现任职于曹县普连集镇回民小学,担任学校五年级语文教学兼班主任。本人勤于学习,敏于思考,以心理学,教育学作指导,以爱心,耐心、细心,作“手段”,全面关注学生的心灵,丰富学生的情感,引导学生前进,让童心自由驰骋,让童语自由挥洒,让童趣溢满课堂,让个性自由张扬……教育教学业务成绩突出,所教学生成绩优秀,自1996年发表处女作《美好的期待》,已经累计发表文章40多篇,其中《您永远引导我成长》和《做一个有爱心的教育者》两篇文章,还分别发表在《中国教师报》和《人民教育》上,2008年被中心校推荐参加“菏泽市骨干班主任”培训班,12月份在中国教育学会、《辅导员》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全国优秀班主任暨优秀校长”评选中,被评为“全国优秀班主任”。2010年11月21日,因琴岛教师成长工作室推荐,我一个名不见经传普通的农村教师也站在“中国陶研会”的讲台上同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们分享自己成长的足迹。俗话说:“有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在教育这块沃土上,无论城市也好,农村也罢,爱都是教育的基础,爱需要通过脚踏实地的辛勤劳作实现的。我愿在教育的这方天地里做一朵爱的云彩,化作无声的细雨,去滋润农村那些干涸的土地和稚嫩的花草!

其实,美国人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  高效的课堂从哪里来

微博热议